会议|枣庄理工学校举行产教融合交流座谈会

2018-1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8日讯(记者 种灿灿)11月7日上午,枣庄理工学校与山东天衢铝业有限公司、山东神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创世达节能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薛城区周营镇新农民创业园四家枣庄知名企业共同举办了产教融合交流座谈会。学校分管校长、招生办主任、数控系负责人、机电系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枣庄理工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应用型人才培养视野和建设思路,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会议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主题探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型模式。

  会上,枣庄理工学校校长曹召顺致欢迎辞。他首先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情况,“3+2”、“2+1”合作办学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表达了与企业家们真诚合作,携手为当地经济社会服务,为当地企业服务的意愿。随后,双方就现阶段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工作举措与成效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产教融合是促进学校和企业、行业结合更紧密的重要途径,在订单式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也更符合产业发展的需求。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参观了枣庄理工学校电商实训中心、现代制造技术中心、机电实训中心。随后,学校分别与四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在企业挂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