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枣庄十五中校领导到盈园中学调研课堂教学

2018-1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8日讯(记者 种灿灿)枣庄十五中与盈园中学自合作办学以来,共同发展态势良好。11月7日,枣庄十五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玉恩,办公室主任王珏、张兴磊到盈园中学调研结队帮扶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枣庄十五中支教盈园中学的领导和教师。枣庄十五中副校长谢运宏、枣庄十五中挂职盈园中学副校长王伯学、盈园中学副校长乔迁等陪同调研。

  王玉恩一行首先参观了盈园中学校园,实地了解学校环境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深入课堂,近距离观摩课堂教学,实地了解毕业生的学习情况和思想状态。同时通过随机询问学生,了解支教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

  支教教师座谈会上,王玉恩感谢市政府、市教育局为两校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感谢支教教师舍小家顾大家的教育情怀和辛勤付出;感谢盈园中学为支教教师提供了温馨的工作环境和贴心的后勤服务。他嘱托支教教师要心系盈园、情系盈园,把盈园中学看成自己的家,把十五中的办学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带到盈园。要争做十五中文化的传播者,先进教育理念引领者,高效课堂的示范者,一流成绩创造者,出色完成结队帮扶任务。

  随后,王玉恩耐心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和想法。支教教师们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怀与厚爱,支教团队全体教师已经完全融入盈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且爱上了这片教育沃土。他们将全力以赴地做好本职工作,当好十五中优秀文化的传播者、示范者,出色完成领导交付的任务。同时希望校本部安排更多的名师、名班主任、优秀学生、优秀家长来盈园中学传经送宝,开展联谊活动。谢运宏表示,作为支教团队的班长,一定秉承十五中严谨求实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扎根盈园,干事创业,把盈园中学办成新城市驻地一所优质初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