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8-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9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肖大奎 赵倩)11月6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学生会成立大会。根据班主任推荐、学生竞聘,学校从100余名报名的学生中,选拔出了一批成绩优异、工作能力强的学生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德育处主任徐晓红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以及担任职务,并为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佩戴学生会标志。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云飞代表学生会成员作表态发言,并带领学生会所有成员进行就职宣誓。李云飞表示,今后一定履行自身职责,做好老师助手,把学生会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副校长李艳在讲话中表示,学生自理能力的教育一直是市中区实验中学学生管理的特色之一。学生会是同学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是锻炼能力的舞台,是服务学生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永远保持蓬勃的朝气、青春的锐气、服务同学的正气,为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