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8-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3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吴进东)为明确期中考试考务安排,同时总结学校体育文化节的亮点和不足,11月12日下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学校教务处主任就本周考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针对各科目考试时间、监考布置、阅卷安排、考场设置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再次强调了考场纪律。

  校长吕作银在会上作重要指示。他带领大家总结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四大亮点,对活动中各部门的配合协作,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下积极投稿加油、文明观赛等现象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要深度挖掘在本届体育文化节“致敬经典、致敬名人、致敬未来”的过程中所蕴藏的思想内涵,引导学生将这种“翼云精神”内化于心。随后,吕作银通过回顾“猫头鹰”的故事、分享身边的实例,带领大家细细品读了三句感言:思想就是生产力,愿力就是战斗力;精心成就精彩,精彩演绎经典;团结协作,才能成就大事。

  最后,吕作银指出,“本届体育文化节,不仅是向精神偶像致敬,而且是向关心支持的领导致敬,向“用脚板选择,用钞票投票”的家长致敬,更是向我们未来的自己致敬。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升华体育文化节的深层价值,树立质量意识,强化标杆意识。要想“只被模仿、不被超越”,就必须重视反思的重要性,只有让总结与反思成为工作的新常态,才能不断提高、不断创新、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11月14日上午,枣庄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18年枣庄市“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 。市直有关单位(院校、企业、行业、协会)和中央、省属驻枣单位可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发本单位(部门)相应的获奖证书。[详细]

    2018-11-14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