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翔宇翼云中学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2018-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4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吴进东)日前,枣庄翔宇翼云中学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开幕式以“致敬经典、致敬名人、致敬未来”为主题。枣庄十八中校长、山亭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翔宇教育集团常务副总校长高立顺,山亭区教育局副局长楚振强,枣庄十八中执行校长朱恒高,山亭区实小集团总校长张荣军,山亭区新纪元小学董事长朱玉荣,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家长代表与学校近4000名师生、家长共同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家旺主持。

  伴着《运动会进行曲》激昂的旋律,枣庄翔宇翼云中学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拉开序幕。国旗方阵、集团旗帜方阵、校旗方阵、节徽方阵、军乐方阵、花束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队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

  各班表演方阵依次登场。各班级充分利用国内外优秀文化,以人物为线索,演绎了神话故事、伟人事迹。既有儒风汉韵,又有当代街舞;既有吹拉弹唱,又有武术表演;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人物角色深刻生动,家长师生掌声雷动。

  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吕作银指出,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人生唯有运动与读书不能辜负。运动和读书,是这个世界上最简单但却又是最高贵、最美好的事情。翔宇翼云师生要对标榜样,学习他们身上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不懈追求的拼搏精神以及为国为民的博爱思想。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枣庄十八中校长、山亭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宣布:“翔宇翼云中学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大型团体操汇演闪亮登场。团体操共分四个篇章,八年级东校区部的《盛世欢腾》,九年级级部的《开拓进取》,八年级西校区部的《舞动青春》以及七年级部的《梦想超越》。青春洋溢的团体操表演给现场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感动。孩子热情洋溢的笑脸、家长激动满足的笑容、老师们欣慰爽朗的笑声,和谐奏响了绿色教育、幸福教育、理想教育的优美旋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枣庄市反馈督察情况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18年11月14日向枣庄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督察组组长段伯汉通报督察意见,市委书记李峰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爱作主持反馈会。督察组副组长杜贞栋,督察组有关人员,...[详细]

    2018-11-15指动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