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薛城临山小学举办教职工篮球对抗赛

2018-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5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扈云峰)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师的团队凝聚力,加强东、西两校之间的合作与联系,11月14日,薛城区临山小学举行了教职工篮球对抗赛。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你追我赶,双方比分紧咬不放,精彩的三分球不断出现,将现场气氛烘托到至高点。

  据悉,临山小学坚持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教育一辈子”为宗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太极拳、瑜伽、羽毛球、乒乓球等7个教工社团,形成了青春校园、健体校园、活力校园的新氛围。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舒缓了压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同时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对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将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高速口临时关闭

    枣庄市气象台2018年11月20日00时0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峄城、台儿庄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对交通有较大影响,请注意...[详细]

    2018-11-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