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园中学师生走进枣庄十五中开展联谊活动

2018-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7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给师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两校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昨天上午,薛城区盈园中学校长孙中立受邀带领学校部分师生到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开展同听一堂课,手拉手联谊活动。

  课后,盈园中学学生与枣庄十五中学生一同参加课间操活动。随后,两校学生在实验室进行交流讨论。

  学生代表分别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感受。部分学生自发到台前表演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枣庄十五中副校长高先君代表学校欢迎盈园中学师生的到来,并对盈园中学学生课堂上积极活跃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赞扬。

  高先君希望,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俩校学生可以建立友谊,在以后的学习中互相帮助。九年级面临着中考的压力,学生们不仅要在学习方面付出更多的努力,同时也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学校会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支持,助力两校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

  枣庄十五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运宏是枣庄十五中与薛城盈园中学帮扶结对教师队伍带队领导,对两校近日来的交流学习合作有更深的感触。交流会上,他充分肯定了盈园中学师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以“华山论剑”比喻本次联谊活动,并对两校学生以后的学习交流活动充满期待。谢运宏激励学生们,锁定目标,坚定信念;明确自己的中考目标和阶段性目标,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向目标进发;要咬紧牙关,顽强拼搏,展示青春活力,努力在中考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实现理想抱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