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2018-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13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宋君思)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2月11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暨2018年社团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在学院礼堂举行。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系(院)青年教师与6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和选拔,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本次比赛共分为“先声夺人”、“麦克风暴”、 “登峰之战”三个轮次,舞台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每一首歌曲从歌手服装到演唱技巧,从外形装扮到情感安排以及与观众互动均由选手自己设计,精彩的演出使现场气氛一次次的达到高潮,台下的掌声一次比一次热烈。

  本次比赛实现了全程微博视频直播,并启动网易云音乐线上互动投票环节,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经过线上投票和现场评委老师的投票,最终机电工程系高志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医学院的候羿和医学院的苏新炜获得。

  据悉,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学院各社团以积极的心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独具创意的赛事活动。随后进行的2018年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颁奖典礼中,先后颁发了省级优秀科技社团与优秀科技社团干部奖项,省级社团节赛事、市级演讲比赛、学院“十佳社团”等奖项,以及各系(院)承办的各项比赛奖项。学院学工处负责人在闭幕致辞中对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在本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凝练社团特色,打造品牌社团方向,把创新活动形式同提升活动内涵相结合。

  本次活动的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促进了学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瞄准全国一流,奋力走在前列——"海报新闻"诞生记

    “海报新闻”就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海豹,一出现就喊出了做有“速度、深度、温度”新闻的响亮口号。大众报业集团还将与华为、浪潮等开展项目合作,引入云服务、媒体大脑AR/VR场景新闻等方面的顶尖技术,为“海报新...[详细]

    2018-12-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