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小学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教育活动

2018-1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启锋)12月13日是国家公祭日,为了让广大少队员深刻理解设立国家公祭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文化路小学齐福校区和合中队组织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的专项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认真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纪实图片,阅读历史数据,聆听革命故事,认识到南京大屠杀给中国人民带了的巨大伤害。队员们表达了自己对和平的向往、对战争的谴责和对民族复兴的决心,并表示要刻苦学习,长大后建设好我们的祖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做一名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意在培养学生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激发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搭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平台,为不断健全学校立德树人教育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暖气费也能中奖!第201812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11月20日上午,市中区“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第201811期摇奖活动正式举行。经审查和现场监督,市中区发票摇奖第201811期300名入围名单对外公布。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录入的暖气费发票中奖了。[详细]

    2018-11-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