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中学举办七年级家校联谊会

2018-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吴进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使家长更全面地掌握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达到助力成长的目的,日前,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七年级级部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共计60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副校长郑秀共、陈家旺、杨平、工会主席李群谋和年级负责同志及各班级家委会主任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餐厅主会场和班级分会场。

  校园内精心装饰了醒目的欢迎标语和鲜艳大气的彩虹拱门,校园内彩旗飘飘,欢声笑语。歌舞节目《欢聚一堂》拉开了家长会的序幕,学生们通过舞蹈串烧、器乐表演等形式向各位家长汇报了入校以来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了翔宇翼云中学丰硕的办学成果。

  会议宣读了优秀学生名单并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华琳的家长表示:“看到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再次印证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让我们对孩子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七年级一班高熙理同学的妈妈通过一曲《感恩的心》,唱出了家长对学校浓浓的感激之情,优美的歌声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随后,校长吕作银作了《家校同行,共赴大美》的主题报告。吕作银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与家庭只有携手共进,相向而行,凝聚关心孩子、教育孩子、引领孩子的正能量,才能架起一座希望之桥、爱心之桥、成功之桥。他指出,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和谐的家校关系可以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站台助力。家校之间既“合”又“作”,各美其美,不可或缺。最后吕作银强调,建立和谐家校关系任重而道远,希望未来学校的发展学校与家庭能够达成教育共识,进而实现学校与家庭美美与共。

  最后,各班级回到家长会分会场,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班级家长会。会议由各班级学生主持,他们先后介绍科任老师,分享了班级生活的点滴趣事。老师们则就入学以来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家长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学科学习的具体方法和要求交流了意见,沟通了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认真的分析,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