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初中历史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举办

2018-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吴进东)近日,枣庄市2018年初中历史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在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拉开了帷幕,枣庄市教育局历史教研员曹孟河在山亭区历史教研员刘防的陪同下,与各校资深评委教师以及来自五区一市的数十位教师代表共同走进初中历史课堂,参与了听课活动。

  活动中,优秀教师代表们以《敌后战场的抗战》、《北魏政治和北方民族的大交融》为题,现场展示了一堂堂高质量、高水准的历史德育课。课上,师生互动不断,学生们积极探索,时而组内合作,时而小组竞学,课堂气氛热烈。老师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灵活的的教学方法,丰富多样的教学手段,自然大方的教态,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更是为现场听课的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