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桑村镇中心小学举办暖冬爱心公益活动

2018-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  12月16日,在山亭区偏远山村,一场“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暖冬爱心公益活动在桑村镇中心小学正在举行。

  活动由好家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志愿团组织举办。面对学校里部分品学兼优的孩子家庭非常困难,有些孩子父母常年出外打工,他们只能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甚至有些孩子面临辍学可能,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更是出现了问题等现状,志愿者们发起了本次"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青年志愿团志愿者一户户的对困难学生进行前期走访,最终确定学校80名特困生进行资助。

  为了使这次公益活动影响力辐射面更广,更容易被学生接受,志愿者们通过一系列新颖、富有创造力和挑战性的体验式活动,让孩子、家长和老师们在游戏体验中学习“沟通、信任、感恩和欣赏”的能力,消除了沟通的障碍;让学生、家长、老师在这个环境里体会团队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达到师生家长心连心的目的,形成师生、家长间崭新的关系。

  在全国扶贫攻坚战的大背景下,对于山区孩子教育的扶贫刻不容缓,让他们不辍学、上好学、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将来更好回报社会、与一线城市的孩子享受同样的优质教育资源,是这次公益爱心活动的最终目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