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山小学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怀国)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薛城区临山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观看时,大家认真聆听、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强烈反响。老师们表示:“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很激动,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感到很骄傲自豪,我们要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坚信在党的带领下,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旧动能转换"枣庄方案":枣庄产业发展规划发布

    今天上午,《枣庄市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和“九大”产业专项规划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会上,对《枣庄市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以下简称“《产业规划》”)的起草背景、...[详细]

    2018-12-2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