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枣庄高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举办

2018-1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滋养浩然正气,陶冶美好情操,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认知、认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创新发展,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市关工委、团市委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枣庄高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承办此项交流赛事。经过前期选拔推荐,共有3所学校代表队共48名选手参赛。

  开幕式上,枣庄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介绍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健康情趣、高尚情操的养成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是传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益举措,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增技能、提素质;有利于加深各高校学子之间的联系、交流和友谊;有利于促进学生健康成人成才,陶冶美好情操。

  市关工委副主任高庆喜在讲话中表示,举办这次第四届枣庄高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大赛是我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眼于青年学生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要求,所开展的一项寓教于乐的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各参赛学校以这次联棋比赛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动员影响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核心价值观联棋比赛活动中来,不断总结经验,扩大影响,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生动活泼、扎实有效地开展。

  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以及团体优胜奖。出席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204名"酒司机"被曝光 看看都有谁(名单)

    18日,为强化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推进开展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深度优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向社会曝光“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204名。 [详细]

    2018-12-1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