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2018-1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2日至23日,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进行,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副局长冯仰军等陪同省检查组深入各考点检查考试工作,市中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今年枣庄考区的考生人数为6253人,比去年增加750人,共设5个考点,211个考场。我市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坚持“早、严、细、实、合”的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方案,强化落实措施,逐级分解责任,层层细化落实,规范考务细节,严肃考风考纪,实现了安全平稳顺利和社会满意的办考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旧动能转换"枣庄方案":枣庄产业发展规划发布

    今天上午,《枣庄市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和“九大”产业专项规划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会上,对《枣庄市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以下简称“《产业规划》”)的起草背景、...[详细]

    2018-12-2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