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职教师荣获全国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一等奖

2018-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 近日,枣庄理工学校教师李建利在广西南宁举行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商贸类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中等职业学校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促进教师素质与教学质量的提高。大赛汇聚了全国20多个省市的86名中职教学精英同台竞技,枣庄理工学校青年教师李建利,经过省、市比赛的层层选拔,代表枣庄市参加了本次商贸类比赛活动,她凭借周密的教学设计、较高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声情并茂的现场演说,展示了“做中学”、“做中教”的职教理念,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从而为枣庄市赢得了荣誉。

  另外,枣庄市滕州职教中心学校教师张刚获得全国语文组二等奖;峄城区职业中专教师李欢欢和枣庄经济学校教师徐鲲鹏分别荣获全国数学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