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理工学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8-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刘海波)12月27日下午,枣庄理工学校举行以“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枣庄理工学校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共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17春学前教育班合唱的歌曲《远方》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让大家领略到了不一样的西域风情,点燃了师生热情;舞蹈《健身操规定动作》、《中国话、踏行、拉丁舞、维族姑娘》、《青舞飞扬》、《水乡清音》等精彩节目不断上演,赢得师生们阵阵掌声;乐器演奏曲目《沙漠骆驼》、《无题》,让同学们听得热血沸腾,歌曲《你还要我怎样》、《东西、云烟成雨》,让同学们听的如痴如醉。最后,学校教师王琛演唱的《领航新时代》将整场活动推上高潮,激昂的歌声彰显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决心和斗志。整场演出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

  在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中,枣庄理工学校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颂扬了祖国发展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并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