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初三督导反馈:创新求变 高质发展

2018-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吴进东)今天上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翔宇教育集团督导组对初三年级督导工作的反馈会议。翔宇教育集团督导部部长宗兆宏,副部长王奎生,督导组全体成员,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一行对翔宇翼云中学各学科理想课堂,“1.3.5”课堂模式、分层教学,尊重差异,因“才”施教、积极开展集体备课、集体教研、落实教学常规、优化教学模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出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代表学校发表感言,吕作银对集团督导组辛苦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督导组准确严谨的反馈意见欣然接受。他表示,督导的过程其实就是不断进行自我归因,自我反思,自我提升的过程。根据督导组专家的意见,吕作银要求初三年级立言立行,认真反思,要把改进落实在纸上,践行在实际中,表现在效果上,要继续发扬优点,正视不足,及时整改,尽快落实,真正为初三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翔宇教育集团督导部部长宗兆宏作了题为《创新求变,高质发展》督导总结报告。他分别从年级管理、班级管理、教学管理、备课组管理等方面作了详实的分析,既肯定了初三年级和督导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宗兆宏表示,“分析问题意味着解决问题的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翔宇翼云中学初三会在开局有利的大好形势下,乘势而上,对五项工作,精确诊断,精准发力,做细做实各个环节,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辉煌,一定能攀登教育质量新高峰,与整个世界站在一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