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8-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种灿灿)砥砺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12月27日、28日,枣庄三中“2019,做最好的自己”元旦联欢晚会在枣庄三中新城、老城校区华丽上演。枣庄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枣庄市文明办主任王春,枣庄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郝荣平,枣庄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禇福干,枣庄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义,枣庄市曲艺家协会主席都洪洋应邀出席了新城校区晚会。市中区常委宣传部长王忆青,市中区副区长宋海芳,市中区教育党委书记,局长张铁军应邀出席了老城校区晚会。枣庄三中全体干部、教师,部分家委会成员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枣庄三中校长樊兴举首先致辞。他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樊兴举校长表示,2019年,三中人已背好行囊,向着新目标开始一次全新的出发。学校新的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未来3—5年的奋斗目标是:通过3—5年的负重拼搏,早日再现三中昔日雄风、打造全省一流、全国知名、世界有名的现代化高中。

  合唱《天耀中华》、《卡林卡》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青春活力的歌舞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愿景。节目涵盖了歌唱、舞蹈、乐器合奏、相声、小品、诗朗诵表演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活动中舞蹈与歌唱轮番上演,古典美与现代美交相辉映。《进城》、《恰同学少年》等舞蹈或婉转多姿,衣裾飘飘或热情洋溢,活力四射;《放飞中国梦》配乐诗朗诵别有意境、独具特色;《故乡有话告诉你》《不忘初心》《祈祷》等歌曲悦耳动听、令人陶醉;小品《踏雪寻梅》笑料不断,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器乐合奏《微山湖》、《千本樱》曲调悠扬、沁人心脾。整个演出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如潮。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枣庄三中师生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展示、鉴赏艺术美的能力,陶冶了高尚的情操,提升了综合素质,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弘扬三中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凝聚了力量。2019年元旦晚会在师生热情澎湃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送走了满载收获的2018年,枣庄三中在新的起点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