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园中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书画展暨元旦文艺汇演

2019-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4日讯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坚定奋斗目标,激发全校师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拼搏努力,在2019年元旦前夕,枣庄市薛城区盈园中学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师生书画展和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教育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盈园中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通过书画等艺术表达形式,鼓励大家分享对于改革开放40年的国家发展成果体会与感悟。近百件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深富传统文化底蕴的书法、国画、剪纸作品,以雅致的艺术形式深化了师生对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的认知理解,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增强了文化自信。水彩、素描、漫画等作品活泼生动的展现了学生对改革开放历史事件和关键人物的认识以及对改革辉煌成就的热情讴歌,表达出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

  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观看了庆元旦文艺汇演,以班级为单位推荐的二十多个精彩节目,放歌改革开放,有优美的歌曲演唱、有动感活力的舞蹈、有幽默的脱口秀、有激昂的诗朗诵、有风趣的小品等,表达了大家对学校和生活的热爱,歌颂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的生活,抒发了拳拳爱国之情。

  盈园中学自1970年建校以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路走来,日益发展壮大。2018年9月,乘改革开放纵深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东风,枣庄十五中携手盈园中学共同发展。全校师生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承前辈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力书写新时代教育领域改革开放新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