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中学开展冬季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2019-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7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进入冬季以来,由于气温下降,冰雪天气增多,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对学生身体健康造成较大影响。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根据市、区教育局的通知要求,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全面开展冬季安全教育活动。

  1月4日,各班级积极组织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利用多媒体投影的方式,通过观看视频和图片,围绕“冬季安全教育”的主题,分别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课间安全、校园防踩踏、饮食安全、疾病预防、冬季防溺水和预防煤气中毒”八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安全隐患常存在,狠抓教育不懈怠”,在各位班主任的细致讲解下,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经历,自我思考,自我剖析,充分认识到了冬季安全教育知识的重要性。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和安全防范的能力,有力地保障了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你有关!2019年枣庄市20件惠民实事出炉

    大力推进民生安居保障建设。年内开工建设棚户区安置房1.6万套,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78个项目,培育30个美丽村居市级试点。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1万户,农村危房改造366户。新增城市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详细]

    2019-01-0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