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中学开展“高效复习示范研讨课”系列活动

2019-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7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更好地提升学校教学质态,实现高效复习,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1月2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为期三天的“高效复习示范研讨课”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共22位骨干教师现场展示、分享经验,校长吕作银带领各级部分管校长及全体教师参与了听课、评课。

  课上,骨干教师们的教学流程紧凑,环节合理、流畅,由易到难,层次分明,知识梳理清晰明朗,使学生从整体、系统的角度领悟了复习要求,把教学过程变成学生进行知识回顾和自主探索提升的过程,实现了学生能力的高效提升。教师们条理清晰的板书设计、及时高效的师生互动,细致精准的重难点分析和同学们斗志昂扬、活泼主动的学习氛围给所有参与听评课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课后,骨干教师们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思路,分享了关于复习课教学心得,各备课组积极交流、深入探索,对骨干教师们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总结与吸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你有关!2019年枣庄市20件惠民实事出炉

    大力推进民生安居保障建设。年内开工建设棚户区安置房1.6万套,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78个项目,培育30个美丽村居市级试点。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1万户,农村危房改造366户。新增城市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详细]

    2019-01-0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