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市

2019-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种灿灿)1月6日至7日,省教育考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一行6人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白皓的带领下,来我市检查教育考试安全工作。

  6日下午,省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和枣庄三中西校进行实地调研,并查看正在进行的2018年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和即将实行的学业考试准备工作。随后一行人在枣庄三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中区招委,市中区公安分局、财政局及枣庄三中西校教育考试安全工作汇报,并与参加会议同志进行交流。

  7日上午,市招委在市政大厦631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教育考试安全工作汇报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白皓出席。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及市招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市招委、市公安局、市网信办、枣庄学院、市教育局等部门和单位的工作汇报后,白皓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民群众和考生利益至上的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的理念,三是要牢固树立抓而不实如同不抓的理念,从横向和纵向两个方面认真梳理教育考试中可能出现的舆情问题,提前做好研判预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公平公正。

  7日下午,省检查组一行赴薛城区继续检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你有关!2019年枣庄市20件惠民实事出炉

    大力推进民生安居保障建设。年内开工建设棚户区安置房1.6万套,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78个项目,培育30个美丽村居市级试点。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1万户,农村危房改造366户。新增城市集中供热面积200万平方...[详细]

    2019-01-0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