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中学召开期末班级挑战大会

2019-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临近期末,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鼓舞同学们的士气,掀起期末竞学的热潮,1月8日上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七年级在学校操场召开了期末班级挑战大会。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挑战班级壮志满怀,豪情万丈,应战班级积极迎战,不甘示弱。双方班长分别带领本班同学进行激情宣誓,铿锵有力的挑战誓言体现了大家誓拼期末、勇夺第一的信心和决心,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宣誓响彻校园的每个角落。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见证下,挑战双方分别交换了挑战书和应战书。

  大会接近尾声,副校长杨平对七年及全体同学进行了考试动员。他说:“1月8日是不同寻常的一天,是伟大总理周恩来逝世43周年的日子,在这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我们翔宇学子应秉承恩来精神,争分夺秒备战期末,要勇于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奇迹,展现一个最优秀的自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五个“区”定位薛城 打造枣庄中心城区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峰来到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薛城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峰指出,薛城要打造好这五个“区”,以此定位中心城区。[详细]

    2019-01-0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