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与韩国南首尔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2019-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余江英)1月4日下午,韩国南首尔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尹泰勋一行到访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学院副院长郑开阳与医学院、教务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负责人一起接待了来宾并就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郑开阳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南首尔大学的专业设置有很多相同之处,特别是护理、口腔等专业具备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衷心希望韩国南首尔大学通过此次访问,与学院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达成友好合作。尹泰勋处长对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南首尔大学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确定两校在教师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会谈中,双方就联合开展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协商,并一致同意在相关领域开展友好合作和交流活动。双方就合作备忘录内容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韩国南首尔大学访问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对今后拓展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南首尔大学坐落于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南首尔大学以实用教育为中心,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实务型人才应运而生。自1994年建校以来,校园环境日益得到改善,拥有尖端的科技教育设备,具备非常高的教学条件,学校共设4个学院、23个系。现在拥有2500名教职员工和10000余名学生,设立了本科,研究生学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五个“区”定位薛城 打造枣庄中心城区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峰来到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薛城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李峰指出,薛城要打造好这五个“区”,以此定位中心城区。[详细]

    2019-01-0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