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2018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2019-0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赵军)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学院礼堂举行。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郑开阳,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系(院)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各系(院)学管工作人员、团总支书记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大会。郑开阳副院长主持大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国家、省级和学院奖学金表彰文件;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学院共青团获得省市表彰情况的通报及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决定;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依次登台领奖。获奖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王洪龄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2018年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创造了新亮点。一是优质校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二是学院技能大赛亮点多、成绩大,再创历史新高;三是学院工匠精神培育工程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活动十大优秀案例,成功承办全省职业院校劳模和工匠精神培育经验交流会;四是学院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取得辉煌成绩;五是学院“书院制”素质教育培育模式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六是教育教学创新改革取得新突出,教学型师傅培训、过桥人才培育、“民间文化教育示范学校”等创新实践典型多。王院长要求广大青年学生,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许和寄语,树立奋斗意识,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二要明确成才目标、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成长为具有工匠精神的“能吃苦、能干事、能创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争当新时代齐鲁工匠;三要勤奋学习、努力实践,脚踏实地、锻炼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

  王洪龄希望各级团学组织,一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质校建设为中心工作,强化工作理念,全面构建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体系;二要打造活力团队、进一步擦亮学院团学工作特色品牌。三要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关心关爱团员青年,积极为学生成才成长服务,用爱心点亮学生成长成才的明灯,切实提升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市中区十件惠民实事公布

    1月16日上午,市中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华电国际十里泉电厂职工活动中心礼堂开幕。会上,公布2019年市中区十件惠民实事。 [详细]

    2019-01-16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