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中学召开新年团拜会暨月度表彰会

2019-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吴进东)新年伊始,为了使全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校在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教职工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25日下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举办了“充盈的过往,卓越的序章”新年团拜会暨月度表彰会。

  下午两点,翔宇翼云中学全体教职工们齐聚门厅前的广场上,校长吕作银携全体校领导为每一位教职工送上新年礼物——红围巾,火红的颜色象征着美好未来的祝愿。

  团拜会暨表彰活动开始。整个活动共分11项,包括颁奖、抽奖、各级部拜年、艺术表演等环节。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充盈的过往,卓越的序章》,回顾了过去一年枣庄翔宇翼云中学的辉煌成绩及感人瞬间。随后,活动依次为获评12月份最美教师、12月份最美班主任以及获得“青蓝工程优秀师徒”、“课改先锋”称号的教师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各年级分别为与会人员带来精彩的节目,表达对教师们的感谢与祝福。抽奖环节则选出多名幸运教师并为其颁奖,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校长吕作银上台致辞。他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了2018年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取得的成绩,并向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向默默无闻、积极支持工作的各位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吕作银指出,“2018年,我们筚路蓝缕、攻坚克难,我们香自苦寒、玉汝于成,我们执着梦想奋斗、不断收获成功。2019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前进的道路上,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秉持“枣庄领先、山东知名、全国有影响”的发展愿景毫不动摇,秉承“让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的教育理念毫不动摇,树立“培育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的育人目标毫不动摇,践行“视质量为生命、视家长为上帝、视学生若亲子”服务承诺毫不动摇!”

  

  活动在全体教职工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南时评: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

    昨日(1月24日)召开的中共枣庄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面对新形势进一步明确提出要牢牢扭住“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这个第一等要事。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就必须推动思想再解放。[详细]

    2019-01-25指动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