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爱作市长调研翔宇山亭学校

2019-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向宇)近日,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视察翔宇枣庄中学(又名翼云中学)新校园建设工程。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庆丰,副区长廖华,枣庄十八中校长、区教体局局长褚红丽等领导参加活动,翔宇教育集团领导高立顺、何殿才、邱剑陪同考察,介绍工程进度。

  “教育事关民生改善,事关枣庄与山亭的长远发展,市委市政府一定为翔宇这样的龙头型教育项目全力提供保障与服务。”走在即将竣工的校园建设现场,听取王庆丰区长相关情况汇报,石爱作市长对翔宇教育集团投资山亭大加赞赏。

  “优秀人才永远是稀缺资源,欢迎翔宇团队在山亭与枣庄有更大发展。”集团常务副总校长高立顺简要汇报学校的办学规划与办学理念,石市长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翔宇学校要全面对接互联网,科研兴校、科技兴学,早日将翔宇学校建成枣庄教育的名片与名牌,造福地方百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千名网友植绿葫芦老村影视基地 践行“蓝天责任”

    又是一年芳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滕州市柴胡店镇政府、枣庄大众网联合主办的“蓝天责任 绿满枣庄”2019年大型植树活动在滕州市葫芦老村影视基地举行。活动现场,千余名网...[详细]

    2019-03-10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