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助力打造良好的家庭阅读环境

2019-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1日讯 (通讯员 党启金)“听了谭老师的分享,我感到自己平时陪伴孩子成长还不够,同时谭老师的讲座让我学到了很多引导孩子读书的方法。希望以后学校还能组织这样的讲座。”一位一年级家长听完讲座后自责地说道。

  为指导家长进行科学的家庭教育,更好地开展亲子阅读,打造良好的家庭阅读环境,3月10日上午,由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枣庄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枣庄市民大讲堂”第七十讲在枣庄市立新小学举行。著名作家、儿童教育专家谭旭东教授作了题为《如何打造良好的家庭阅读环境》的报告。枣庄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张思春,副主席金殿国,枣庄市立新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勤国出席了活动。

  谭旭东教授从什么是亲子阅读、亲子阅读的意义、如何打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亲子阅读的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形象细致、深入浅出地讲解。

  市立新小学校长胡勤国表示:“‘枣庄市民大讲堂’能在立新小学开讲,是上级领导对立新小学的关爱。谭教授的讲座让家长们认识到了亲子阅读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让很多家长不同程度地转变了家庭教育观念,提升了他们的家庭教育能力。相信有了谭教授的指导,家校共育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千名网友植绿葫芦老村影视基地 践行“蓝天责任”

    又是一年芳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滕州市柴胡店镇政府、枣庄大众网联合主办的“蓝天责任 绿满枣庄”2019年大型植树活动在滕州市葫芦老村影视基地举行。活动现场,千余名网...[详细]

    2019-03-10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