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2019-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乐韬)3月11日下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学院领导战振强、王洪龄、于青、郑开阳、张华伟,以及各系(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质量管理办公室(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同志宣布了各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教务科研处负责同志宣布了各系(院)工作任务分解情况。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和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重点任务落实带动全院各项工作绩效全面提升;二是要高度重视和落实好上级新部署和学院新安排的工作任务,特别是中央和省、市关于职业、技师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文件规定需要今年落实的要求;三是要高度重视和落实好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工作考核的任务;四是要高度重视和落实好各单位负责人的各项主体责任,全面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不仅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要抓好日常工作,确保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和工作质量提升,确保做到不出事和多干成事。

  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最后强调,本次会议也是贯彻学院“对标争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要对标争先、攻坚克难;要监督考核,纳入绩效管理。确保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