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德育例会

2019-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总结开学以来德育管理过程中的得失,全面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近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德育处组织召开了“细化过程管理,强化育人功效”新学期首次德育工作例会。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副校长陈家旺、杨平等领导出席,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家旺主持。

  班主任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中小学思想道德教育的骨干,是沟通家庭和学校的桥梁,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会上,陈家旺做了题为“思想引领,规范支撑”的德育工作报告。他说:“学校德育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关乎着千家万户,关乎着人才的素质,关乎着世界的明天,每一个学校德育工作者所肩负的担子,光荣而沉重,任重而道远。关于如何做好学校德育工作,陈家旺从思想决定行为;用好奖惩措施;发挥合作竞争;明确目标方向,开好主题班会等方面,向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新的要求,再次把思想品德教育提上了新的高度。”

  本次德育工作例会的成功召开,拉开了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序幕,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为班主任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起到了指导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通报3起消费者维权典型案例

    今天上午,枣庄市市场秩序百日整治行动暨3.15国际消费权益日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会上,通报了3起消费者维权的典型案例。 [详细]

    2019-03-14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