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理工学校举行期末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9-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海波)3月13日下午,枣庄理工学校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会上,副校长秦修民宣读了学校优秀师生及先进班集体表彰决定。随后,校领导为2018-2019学年度10名优秀青年老师、10个先进班集体、190名优秀学生、54个文明宿舍、162名内务标兵进行了颁奖。

  校长曹召顺对上学年学校重大事件进行全面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学年的坚持与努力,并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人生的关键时期,树立一个自信心,创立一种学风,培养一个习惯,创设一个好的环境,每位学生发扬主人翁精神,爱校如家,让枣庄理工学校留下大家快乐成长的印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