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教体”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9-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种灿灿)今天,枣庄大众网记者从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山亭教体”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该公众号是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唯一认证的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是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对外发布教体政策、展示教体工作进展、公布教体重要信息、播报教体新动态的重要信息平台。

  “山亭教体”微信公众号致力于讲好政策、发好声音、做好服务,以“发布教体资讯、推进政务公开、服务广大人民”为功能定位,设置了直通官网、政策文件、教体攻略三个主菜单和招生考试、政策解读、教体动态、体育社区等子菜单(暂行)。推发栏目涉及教体新政、校园风采、身边榜样等。

  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表示,将努力把“山亭教体”打造成全社会关心关注、了解参与山亭教体发展的互通平台,为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山亭教体”关注公众号,也可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添加关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