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美利坚大学、奥本大学到访枣庄三中国际部

2019-0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9日讯 近日,美国美利坚大学、奥本大学教授与招生官等一行到访枣庄三中国际部,与国际部师生就大学报考与专业选择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简称为AU,是一所全美顶尖私立大学, 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成立于1892年,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文理学院及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国会批准由卫理公会教派联合会创办。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简称AU或Auburn,创办于1856年,作为在美国南部享有盛誉的老牌百年名校之一,奥本大学拥有超过30万的校友网络,在校学生接近30,000名,众多杰出校友如今活跃于社会各界,包括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传媒大亨、时代华纳前CEO唐·罗根等等。

  首先,各大学教授、招生主管分别播放了各自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的视频,介绍了大学概况、招生要求、热门专业、人文环境、学生就业等情况。这两所大学的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教学资源丰富等优点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目光。随后,来访人员与国际部师生就美国大学的报考条件,理想大学及专业的选择,中美高中、大学教育教学的区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两所大学教授与招生官与国际部学生进行了多项互动活动,在此过程中,彼此还赠送了精美纪念品,并进行了合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