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

2019-0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大奎)为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今天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

  市中区交警大队宣教中队队长张伟作了题为《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的专题报告。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有针对性地为学生介绍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和应对交通事故的基本方法。张伟强调了交通事故的严重危害性,教导学生们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随后,市中区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倡议全校师生遵守交通规则,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随后,全校师生进行签名活动,在“遵守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承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