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中学远足春游活动

2019-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25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昨天上午,枣庄翔宇中学八年级级部开展了以“怀揣梦想,拥抱自然”为主题的千人徒步远足踏青活动。活动开始前,级部做了充分的准备。级部负责人前期对路线场地做了实地考察,并专门召开了年级班主任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和纪律要求,制订了活动方案及安全应急预案,有力地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正式出发前,全体师生齐聚操场,整装待发,年级主任主持启动仪式,详细地安排了远足活动的安全事宜,并就远足路线及教师分工进行了说明。副校长陈家旺在会上说,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此次远足活动,努力发扬团结协作、文明友爱的团队精神,用顽强的意志、抖擞的精神擦亮班级的名片。

  中午12点,全体师生准备出发,在集团、学校旗帜的引领下,手举班旗,唱班歌,喊口号,步伐坚定。延伸数百米的远足队伍洋溢着朝气与活力,成为一道道动人的风景,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望。历经一个半小时,师生行走路程近10公里,胜利到达了目的地——翼云石头部落。到达景点以后,各班纷纷在景区门口合影留念,然后统一列队进入景区。学生们或赏景,或体验,或拍照,或交谈,乐此不疲。

  最后,全体同学集中于景区内的专用舞台前,以班级为单位,拥抱春天,唱响班歌。既有振奋人心的《少年中国说》、《怒放的生命》,也有经典流传的《水手》、《我相信》,更有深受学生喜欢当下流行的《生僻字》《沙漠骆驼》等。嘹亮的歌声,高昂的斗志,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欢呼呐喊,掌声不断,热烈而欢乐的气氛把远足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五点,各班班干部组织学生打扫会场。最后,在相互鼓励中,所有师生安全返回,远足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通知,全国爱卫会决定,命名北京市密云区、北京市延庆区、辽宁省沈阳市和山东省枣庄市等4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详细]

    2019-03-25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