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五中家长课堂开课啦

2019-0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枣庄十五中连续十年开展“家长教师进课堂”校本课程。每周四下午来自于各行各业的家长们走进教室,走上讲台,他们有医生、警察、记者、法官、烘培师、工程师等,用最专业的知识、最生动的形式、最精心的准备给学生们带来不一样的课堂,让学生大开眼界。

  这种课堂形式开发了家长资源、丰富了学生视野,灵动了校本课程,激活了学校办学,也对孩子的职业规划和扩大知识面有很大的帮助。这种做法早在2008年即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为“素质教育先进典型”。(通讯员 吴迎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王开转盘加装红绿灯致拥堵?交警权威解答

    连日来,多篇关于“滕州王开转盘加装多个红绿灯致交通拥堵”的文章被广大网友转载,引发关注。今天,滕州市交警通过微信号“滕州交警权威发布”对“王开转盘安装的红绿灯”一事,进行了权威解答。[详细]

    2019-03-27大众网滕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