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峄城区多小学结成“教学研究共同体”

2019-0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为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和共建共享作用,3月27日,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六所小学校长在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枣庄市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开展教学结对互助活动。台儿庄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玉国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玉国在讲话中指出,峄城区和台儿庄区是近邻,更应该经常加强切磋和交流,实现“结对互助”活动的常态化,以达到共同学习、共同发展的目的,更好地为两地基础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会议进行揭牌仪式。

  本次结对活动旨在加强城乡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和互动,相互汲取成功的办学经验,实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更好地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通讯员 孙景权  张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王开转盘加装红绿灯致拥堵?交警权威解答

    连日来,多篇关于“滕州王开转盘加装多个红绿灯致交通拥堵”的文章被广大网友转载,引发关注。今天,滕州市交警通过微信号“滕州交警权威发布”对“王开转盘安装的红绿灯”一事,进行了权威解答。[详细]

    2019-03-27大众网滕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