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峄城区职业中专开展春季远足活动  

2019-04-03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了以红色文化丰富学校美育教育,让学生亲近自然,拓展视野,磨练意志,经过学校相关部门认真严密的部署,4月2日,枣庄市峄城区职业中专开展了以“励志青春,红色研学”为主题的远足活动。

  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充满着青春的朝气和激情。为了确保整个远足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老师随队维持秩序并负责全程指挥,为孩子们加油鼓劲。随着道路的蜿蜒,不少同学带着倦意,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大步向前。飘扬的旗帜、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历经近三个小时,十余公里的行程,全体师生到达远足活动目的地——刘少奇在鲁南纪念园。通过聆听老师们讲述的抗战故事和参观红色教育景点,同学们对中国革命的历史,对革命中付出甚至奉献生命的革命先辈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有了更深的敬意。

  各个班级组织开展了爬山、讲故事、赏梨花、拍照留念等系列活动。部分班级学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欢快的舞蹈,有甜美的歌声,有热情洋溢的诗歌朗诵……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心情舒畅,尽情享受着亲近大自然的快乐,山间回荡着师生们的欢歌笑语。

  在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自由活动和休整以后,活动队伍重新整装,返回学校。返程途中,没有一个学生掉队。最终,参与春季远足活动的师生队伍安全回到了学校。同学们虽感筋疲力尽,仍为自己顺利完成征程体验而满心欢喜和自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枣庄"双30"重点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652亿元

    近日,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枣庄市“双30”重点工业企业2018年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通报》(注:30家龙头骨干工业企业和30家创新成长型工业企业简称“双30”重点企业)。据了解,2018年,全市“双30”...[详细]

    2019-04-02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