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系统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结果出炉 枣庄市教育局取得第二名

2019-04-04 来源: 枣庄市教育局 作者:

  3月25日,省教育厅发布了《2018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第三方评估报告》,此项工作于2018年11月底开始,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市教育局和各省属本科高校2018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开展评估。结果显示,部分地市教育局还存在未公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范围、小学与初中对口情况、招生结果等未公开等情况,个别高校未公开收费信息及招生投诉电话等情况。

  评估结果显示,济南等7市教育局被评为优秀等次,济宁等7市教育局被评为良好等次,聊城等2市教育局被评为合格等次。我市教育局荣获全省16地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清明将至 枣庄大众网推出"扫码留言 遥寄哀思"活动

    杨柳依依,哀思缕缕。4月5日,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每年这个时候,人们对逝去亲人的怀念便会愈加强烈。或怀念爷爷奶奶慈祥的笑脸,或怀念父亲母亲辛苦打拼的身影,或怀念与挚友彻夜的长谈...... [详细]

    2019-04-0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