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2018年度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2019年开赛动员会

2019-0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5日讯 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2019年开赛动员会举行。学院副院长陶晓军,创业园及各系(院)负责人,优秀作品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业园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对2018年度山东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表彰的决定》,2018年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获奖作品、个人名单,2018年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获奖作品、个人名单,并对医学院、汽车系、机电系三个系(院)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随后,创业园负责人公布了2019年度大赛方案,方案在2018年基础上细化和完善了考核办法,特别加大了奖励力度。

  陶晓军对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2019年即将举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其他赛事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各系(院)要在认真总结2018年的参赛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做好2019年的大赛组织和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大赛报名项目的质量,突出特色和优势,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 王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