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中学召开月度表彰暨质量提升部署会议

2019-0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5日讯 为表彰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总结部署近期工作,营造校园积极氛围,近日,枣庄翔宇中学召开了三月份月度表彰暨质量提升主题活动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枣庄翔宇中学关于3月份“最美教师”、“最美班主任”的表彰决定。主持人宣读颁奖词后,校领导分别向10位先进教师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会议传达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 ?擦亮翔宇品牌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内在精神,针对学校面临的问题和现状、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愿景、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方法、成果的保障与监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布置。

  会议最后,枣庄翔宇中学校长吕作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我的单位观》一文。吕作银指出,“单位是我们和社会之间和他人之间进行交换的桥梁,是我们显示自己存在的舞台,是我们美好家庭的后台,是我们提升身价的增值器,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客栈。我们要像看待家一样看待单位,要像爱护家一样爱护单位,要像建设家一样建设单位。”(通讯员 吴进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