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山城街道教委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2019-0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日前,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教委开展了以“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为题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实践活动。会议对“什么才是真正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如何进行教育质量评价”、“如何落实国家和地方课程方案”、“如何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如何加强学生课后生活指导?”等统领性问题进行了关注,对具体实践方法进行了探讨。

  30余名教研人员共话教育,分析了当前山城街道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新时期优秀校领导应具备的核心素质,指导参会人员培养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落实。(通讯员 张广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视频直击枣庄一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路况 人车混行大车狂飙

    近期,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会上公布了枣庄一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从交警部门获悉,此次公布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位于枣庄市峄城区。路段位于峄城区境内的S...[详细]

    2019-04-1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