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青岛领事馆一行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访问交流

2019-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1日讯 近日,韩国驻青岛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经济领事徐庚铉、研究员李银英在枣庄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黄公勇、科长张晓东陪同下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郑开阳出席座谈会,医学院、教务科研处、国际交流中心、汽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战振强对朴镇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办学定位、专业布局和办学特色,希望通过这次来访推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与韩国有关学校、机构以及在鲁韩资企业的合作。

  王洪龄在座谈中指出,学院与韩国多所高校开展了交流合作,下一步将围绕护理、口腔医学等专业深化合作,力求在国际办学、合作交流方面实现质的飞跃。

  朴镇雄感谢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领事馆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与韩国高校及企业的交流合作提供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朴镇雄一行实地察看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校园环境,重点考察了学院医学院的建设情况。(通讯员 王乐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视频直击枣庄一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路况 人车混行大车狂飙

    近期,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会上公布了枣庄一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从交警部门获悉,此次公布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位于枣庄市峄城区。路段位于峄城区境内的S...[详细]

    2019-04-1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