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具有博士学位和留学经历教师交流座谈会

2019-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1日讯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推进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具有博士学位和留学经历教师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和12位具有博士学位和留学经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位教师重点围绕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畅谈体会和想法。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专业特长和观察思考,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程改革、科研工作及个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战振强每听取一位教师发言后,都肯定他们的工作成绩,解答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尽快落实。

  在认真听取各位教师的发言后,战振强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大家真诚交流、献计献策,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人才是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学院正处于的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优质校建设、教育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和贡献。他强调,高层次人才要有更高站位,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也提高工作业务站位,要站在全院、全局总体发展的高度去思考问题、谋划未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服务。要争当专业带头人,在专业建设、科研推广、科技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促进教学科研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双招双引”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要积极为学院工作多提建议性的意见和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对高层次人才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尽快加以落实和解决,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通讯员 韩超 )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视频直击枣庄一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路况 人车混行大车狂飙

    近期,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会上公布了枣庄一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从交警部门获悉,此次公布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位于枣庄市峄城区。路段位于峄城区境内的S...[详细]

    2019-04-1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