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召开中职夏季招生工作会议

2019-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21日讯 4月19日,枣庄市薛城区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在枣庄理工学校召开。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袁超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全区初中学校校长与初三年级主任,枣庄理工学校校长曹召顺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春季枣庄理工学校招生完成情况,并重点解读了初中后“三二”连读、五年高职政策。曹召顺分别就枣庄理工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办学思路、专业发展、高考升学、山东省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新政策等几个方面与各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国家职业教育的新形势发展,曹召顺表示,枣庄理工学校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面临着职业教育高考升学的大好形势,希望各初中学校将今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招生政策宣传到位,合理的引导学生就读高中段学校。

  袁超针对招生工作作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求各学校要把握好正确的职业教育改革方向,做好学生的升学就业的引路人。二是要加大枣庄理工学校的宣传力度,压实责任,进一步巩固招生成绩。各学校要根据枣庄理工学校新设中职高考升学班及大专业的“三二”连读计划和两个订单培养计划,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完成招生任务。三是要严格执行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严禁教师私下搞有偿招生等行为,要把中职招生工作做实、抓细,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为完成全年的招生任务做出新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枣庄理工学校全省一流的现代制造技术中心(数控加工中心)、机电与电商实训室等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视频直击枣庄一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路况 人车混行大车狂飙

    近期,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会上公布了枣庄一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从交警部门获悉,此次公布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位于枣庄市峄城区。路段位于峄城区境内的S...[详细]

    2019-04-19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