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2019-05-14 来源: 枣庄市教育局 作者: 种灿灿

  5月6日至12日,我市举办了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枣庄市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传建国70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自2015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至今已是第五届。目前,职业教育活动周已经成为多层级、多角度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年度盛事。活动周期间,我市相继开展了中等职业学校经典诵读展评活动、“三走进”职业体验日活动,匠心创业讲坛、引企入校职业宣传、志愿者行动等主题推介活动和职业教育宣传活动,着力让职业教育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

  近期,“新时代中国卓越匠心文化论坛”将在我市举办,我市将以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传承中华民族创造基因,深入挖掘枣庄历史文化,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传承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匠心文化,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为推动我市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