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大合唱比赛活动

2019-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5日讯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昨天上午,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大合唱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胡涛,家委会主任李光宪、校长助理王思仟、王家喜、刘成以及家委会代表刘巧英共同观看了比赛。

  一段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东西》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家委会代表共同演唱《爱的奉献》,展现舜耕中学家校共建、无私奉献的精神。全体八年级学生共同演奏的竖笛合奏《鸿雁》,让全场师生陶醉不已。

  本次大合唱活动,舜耕中学各班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每首歌曲都展现出学生们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一首《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首《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熟悉的《团结就是力量》、耳熟能详的《黄河大合唱》、广为传唱的《红旗飘飘》……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也是舜耕中学全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的具体体现。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感情和热情讴歌,催人奋进,振奋人心。(通讯员 于宝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枣庄开赛啦

    “中国话”是我们为之骄傲的语言,而这优美的中国话,在孩子身上又迸发出怎样的风采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枣庄赛区正式起航。如果你有语言方面的特产,赶快加入其中,...[详细]

    2019-05-2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