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山小学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19-06-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大力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推动学前教育科学发展,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按照薛城区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文件精神,日前,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幼儿园举行了“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并开展了“科学做好入学准备、广泛开展家园共育”的专题讲座活动。

  启动仪式由部分小学骨干教师、幼儿园全体教师以及家委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上,副校长胡晓杰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和纠正“小学化倾向”现象,坚持科学保教,尊重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以先进的保教理念及科学的育儿方法,切实为幼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胡晓杰传达了薛城区《关于开展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学前教育的相关政策法规等,并指出学前教育宣传月各项工作是我们年度工作的重点,幼儿园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创新开展系列活动。幼儿园将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大力营造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齐心协力共同圆满完成宣传月各项系列活动。会上,骨干教师还就“科学做好入学准备广泛开展家园共育”方面的知识做了详细的解读。(通讯员 李霞 王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考期间,市中区这些地方将实行交通管制

    10日记者了解到,为保障中考,市中交警大队决定11日对枣庄三中、枣庄九中、枣庄四十六中和枣庄十六中四处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绕行路线。[详细]

    2019-06-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