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村、城头、西集三乡镇联合开展“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2019-06-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构建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近日,枣庄市山亭区桑村、城头、西集三个乡镇在西集中心小学联合开展“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语文组、数学组教师分别观摩了优秀教师代表带来的精品课程。课后,与会教师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三个乡镇的学科教研员进行了精彩点评。

  “同课异构”的目的是力求体现教师个性和风格。在同课异构的研究过程中,教师可以不断地更新教学理念,改善教学行为,同时形成对教材、教学对象、教学方法等独立和创造性的见解。本次联合教研活动的开展,旨在为三个乡镇教师课堂教学交流搭建良好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通讯员 孙涛 董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